你還在猶豫不決嗎?最近被問到的三個問題?我整理好了喔!!

這次的方案推出後,有很多人私下來信問問題

我當然知道,這次也有很多人

一定都還在觀望中



『觀望』???




很多的疑惑……..在想……….


我到底該不該買??


所以

我剛剛把這些內容相近的問題

整理成一篇文章,這是其他人的疑問,或許也可以幫到你。

這裡面的共同問題是:

1.可以再算便宜一點嗎? 

2.真的會退費嗎?

3.有效果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K我先回答第一個問題:可以在算便宜一點嗎?

關於價格的問題

重點是這1300元,後面有30天的售後服務(魔鬼訓練)



(魔鬼訓練??)

(LEO你嚇到我了!!)

(沒這麼恐怖啦,我只是比喻。)






等於是說,我要服務你30天!!


你思考一下…..

做加油站,一小時,時薪80元

而我服務你30天

小弟我只賺你1300….




我褲子都脫了…


你該不會還要我…


連「內褲」都脫下來吧??





試問…良心… 


這樣我夠飯吃嗎?

(能吃一碗飯嗎?)







所以我的朋友才會說

我瘋了是嗎?

甚至還憤怒的問我:



LEO你數學不好是嗎?

要不要我帶你去補習!?







他還說……………


這產品的價格定價,怎會訂成這樣??

LEO你瘋了嗎??

應該要更高點,這樣才對啊!!




所以……你都看到了

(看到他的憤怒…)



所以你完全沒有任何風險……




PS:我完全不想理會我朋友的任何一句話

我的目的是要幫助人們學會聊天,可不是要賺大錢。


我希望可以做一些功德,希望下輩子可以投胎當神不想再做人了…

要賺的話…我會賺你13萬…

而不是1375元…



那為什麼,你沒有風險??

我這樣說,你一定不會相信的……

你一定會問我……


LEO風險它到底跑去哪裡了呢?

你說啊,LEO!!


為什麼LEO你不說話??

LEO:風險它….



…因為風險全部都…




…在我的肩膀上…



所有的風險…

「壓」在我的肩膀上!! 



所有任何的風險,我都幫你承擔了


「一切由我來扛"


你還在擔心什麼呢?



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擔心,請輕鬆學習吧^^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ES

LEO我不想再聽你廢話了!!你給我閉嘴!!

我要立即購買!!

(點擊我)


第二的問題,跟第三個問題,我就一起回答吧

真的會退費嗎?有效果嗎?


LEO你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,會退費我要怎麼相信你呢?


恩恩:)這真是個好問題…



這個問題讓我想了一個晚上…

(思考著…)

(我該怎麼做?)

(你才會相信我?)




雖然只是口頭上說會退費

有些朋友也是會擔心……



萬一無法退費怎辦??






OKOK~

我直接,秀出

我的電腦後台,給你看



所以我是真的會退款

也有退款記錄的

所以請你放一百個心吧!!



但是

有些朋友看到這裡…還是會擔心…

會問:LEO阿…你只是說說..秀秀圖片…而已…



這…唉…



我怎能相信你呢?





你是詐騙集團怎辦??我怎能相信你呢?





你是詐騙集團怎辦??



現在網路怎麼多詐騙…現在…..

PS:很多個現在…


我的回答是:

親愛的買家,我只賺你1300多元



可不是13萬啊!!



如果我是詐騙集團


 

我會賺你13萬!!


 

而不是1300多元….



請仔細想想,這是一件合理的事情嗎?

請用,你的良心想一想

請再用,你的良心想一想

請再再用,你的良心想一想


PS:

我為了騙你一千多元

架一個網站,天天寫文章

還要冒著生命危險,利用上班時間做這些事情

還一封封的寄信給你…

還有更多……



請問

我是瘋了!?

是嗎?


就跟你說過,我下輩子想當神,不想再當人受苦輪迴,所以才會在網路上積功德

結論就是:

我是要幫助真正想改變自己的人

而且這個費用是1300不是13萬喔!!

再請仔細想想,這是一件合理的事情嗎?

 

重點是這1300多元  

後面有30天的售後服務(魔鬼訓練)

等於是說我要服務你三十天

你思考一下,做加油站

一小時80元


我服務你30天,只賺你1300….

(卻被說是詐騙集團??)



你有良心嗎?




當LEO看到朋友來信說:

我是詐騙集團時…



我開始鼻酸…哽咽…




直接留下

男人的眼淚…


所以

別再讓我難過了好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ES

LEO我有良心,不會再讓你難過流淚

我要立即購買

=>(點擊我瞭解內容)<=


PS:不過你絕不可以明明是心理喜歡,嘴巴卻說要退費喔!!

如果你硬要退費,我還是會退給你的

只不過我會…..


 

再次留下男人的眼淚….

 


如果你退費了,那麼,我會把這首歌送給你……


如果以上的理由還是無法說服你
告訴我,你想要我怎麼做?
你可以寫信給我 herogametv@gmail.com
我會很樂意幫助你^^      (不過請不要再讓我難過流淚…好嗎?)

我們在未來見面了…還在哽咽的LEO…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